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意想不到的快乐

——我的弟弟
作者:石轩睿  作文来源: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北干小学504班  更新时间:2020/3/29  
有关弟弟的作文 关于弟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弟弟,一个18个月的小屁孩,胖乎乎的小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对小喇叭式的耳朵,那总是微微上扬嘴角旁,有一个让人沉醉的小酒窝。

如此可爱的弟弟却总是让我喜欢不起来,那可能是因为在更小一点的时候,他总是把手放在嘴里吸吮,再用那湿嗒嗒的小手来抓你,此处——被抓的地方,必定会黏糊糊的,跟胶水相比也不夸张,而且会让人很不舒服。可是他却觉得很有意思,咯咯的笑个不停。

他还有一个特长就是哭,每次洗澡刚一碰到水,腿一伸,头一仰,两只胖乎乎的小手不停地挥动着,扯开嗓子哇哇大哭,那哭声惊天动地,停也停不下来。但一离开水,就对着我们嬉皮笑脸,抱着妈妈的脖子撒娇,脸上一滴泪也没有,妈妈总是无可奈何地逗他玩水洗澡。

如今的他长高了,会走路了,而且会咿咿呀呀的讲话了,每天都能听到他的稚嫩声音。

瞧:我放学一回家,他总是用兴奋的眼神盯着我,把一个个玩具往我手里送,还“哥、哥”地叫个不停,每当我去抱他的时候,这叫声又变成了“睿睿、睿睿”,那真是又可爱又可气。

一到晚上爸爸下班回来门锁扭动的声音,总是先听见的叫声响起“爸爸、爸爸……”,紧接着小屁孩一边指着门口,一边屁颠屁颠的跑过去,然后才看见门打开后爸爸的身影:“爸爸、抱、抱”。偶尔正在接电话的爸爸立马放下手机,把他高高地举起,全家人都开怀大笑,所有的疲惫都随着笑声散去。

写到这里,我发现我自己不自觉的笑了,我那调皮捣蛋的弟弟,真是给我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快乐啊。指导老师:何松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