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中的老刘

作者:王宇琦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启昂星名师教育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9/11/9  
有关班长的作文 关于班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她,一张恐怖的脸,脸上的青春痘不可计数,她的声音可堪比霸王龙,再加上一个矮小的身材,便构成我们心中的恐怖身影,要说管人哪家强?全中国找刘舒婷!

每当中午,我们的噩梦来临,即使你站在门外,也能听到那震耳欲聋的争吵声,只要你一进来,就能看到我们的“反刘份子”正在与可怕的“刘副班长”对抗 ,老谭带起了头:“你天天没事就记我们名字,你还要脸吗你!”老刘反说:“关我什么事?是你们自己要讲话的,活该!”顿时老谭哑口无言,教室里鸦雀无声,过了一会儿,教室又恢复了本样,接二连三的发出了种声音,刘副班长不得不使出她的无敌大招“报告给老师”,教室里又安静了下来,连一根针落在地上的声音都听的见,老师一来,看到的是一片静象,看书的看书,练字的练字,写作业的写作业,老师好好的表扬了她,因此,她当上了永远的副班长,也成为了我们永远的“噩梦 ”。

在扫地时,总能看到她在椅子上指挥扫地的身影,此时此刻,她成为了我们的“知心姐姐”,收回了她的魔鬼样,有很多人抱怨她:自己是组长,还不来扫地,整天在那指挥别人,还限制我们的自由。她还是不慌不忙,扫的好可以先走,扫不好的就留下来开会,如一旦出现了“反刘份子”,马上使用大招:报告给老师!我们只好听命于她,每次扫完地,我们都要进行地毯式的搜索,结果每次扫地都没有扣分,老师表扬了我们,我们高兴的在教室里欢呼着,她别提有多高兴了。

,简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作业狂,和“作业之神”老丘还有“无敌旋风腿”老吴,这两位SSR级别的大神有得一拼,每当下课的时候,“顺风耳”老瑞便去探听作业是什么,老刘知道了,便以最快的速度走到老瑞面前,气喘吁吁的说:“语文作业是什么,数学作业是什么,英语作业是什么?快点告诉我!”老瑞抵挡不住一轮猛攻,迫不得已才告诉了她;她还是一个可怕的魔鬼,你只要在她所在的组,你便会感受到什么叫尽责,什么叫绝望!你只要没写作业或少了一段,她便会把你折磨得叫苦不堪,她首先会把你没写的作业扔到你的桌上,并且让你发抄2遍,你就彻底凉了,乖乖写作业去吧,否则还会有更严重的惩罚

这就是我眼中的老刘同学,让我和同学们又恨又爱的班长大家听完我的述说你们怎么认为呢指导老师:陈庆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