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弟弟

作者:蒙志豪  作文来源:广西合山市岭南镇中心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12/3  
有关弟弟的作文 关于弟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弟弟今年一岁多了,他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透明的珍珠。

弟弟是一个小捣蛋鬼,一天到晚晚地跑来跑去,东躲西藏,有时候我们全家人为了找他,把家里的东西全都翻遍。就在前几天,妈妈要出门办事,只好把弟弟交给我带,我一边写作业还一边逗弟弟玩,谁知一不留神弟弟就溜出了我的视线,我找了好久也没见着他的影子,怎么办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弟弟笑嘻嘻地从卫生间里跑了出来,还朝我做了个鬼脸,气得我火冒三丈。

弟弟还是个爱哭鬼,只要他想得到什么东西就非得哭到你给为止。有一次,我表哥从菜市场买来了煮熟的鸭脚,弟弟一见就馋得直流口水,可是他正感冒发烧,不能吃这些东西,奶奶立刻将弟弟抱走,转移他的注意力,没想到机灵的弟弟用力拽开奶奶,满地打滚地放声大哭起来,一直哭了两个小时都不停,我、表哥和奶奶都无可奈何,最后还是乖乖地投降,把鸭脚递给他吃了,看见鸭脚,调皮的弟弟马上破涕为笑。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调皮捣蛋、爱哭的小男孩。指导老师:罗雪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