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性格多变的老师

作者:何锦婷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思敏睿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班有一位语文老师陈老师,她性格经常变化。陈老师心情好时,比谁都幽默;心情不好时,比谁都暴燥。这时你肯定会对我们班的陈老师很好奇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们班的陈老师拥有一头长长的黑发,经常扎着一条马尾辫,走起路来,头发一甩一甩的,显得可爱而又有朝气。陈老师脸上有一双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像两颗晶莹透亮的宝石。还有一张樱桃小嘴,不知什么时候会说出令人出乎意料的话来。

有一次,我们班上的调皮大王小叶在语文课上遇到了不懂的问题,便大喊:“老师有问题!”我心里想:“小叶肯定要被陈老师狠狠地教训一顿了。”班上的同学也为小叶紧张起来,但没想到陈老师幽默地回答了一句:“我身体很健康,没有问题。”话音刚落,全班的同学立刻哄堂大笑起来,笑声传遍了整个楼层,就连陈老师也忍不住笑了。

陈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十分幽默的老师,经常会说出令人捧腹大笑的话来。但陈老师有时候又特别暴躁。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们班考砸了,还没等上课,陈老师就气冲冲地走进教室,但此时同学们还没意识到危险来临,还把陈老师当空气,说话的说话,玩笔的玩笔。陈老师更生气了,双手重重地拍在讲台上,双眼一瞪,班上立刻鸦雀无声,唯独小谢却依然在不停地讲话。只见陈老师阴沉着脸,二话不说,就走到小谢跟前,拽着小谢的衣领,把他拖出教室,然后还不解气地说:“你想讲话,就让你一个人在外面讲个够好了!”最后直到小谢主动认错,才让小谢进了教室。此时陈老师暴躁、发怒得就像一头狮子,令我们感到害怕,但我们也知道,陈老师这样做也是为了我们好!

这就是我们班的陈老师,一个性格多变,让人既喜爱又害怕的年轻女老师。你喜欢我们班的陈老师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