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调皮的弟弟

作者:代岳霖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4/5  
有关弟弟的作文 关于弟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调皮的弟弟,他可是我们家出了名的破坏大王

他长的不高不矮,全身胖乎乎的,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黑乌乌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有个挺拔、秀美的鼻子,两旁是红彤彤的脸蛋儿,像两个大苹果,嘴巴齿白唇红,看起来很老实。

别看他表面上很老实,可暗藏玄机是个十足的破坏大王。有一次小弟弟突然闯进我的房间,东望望,西望望,好像是再找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儿,小弟弟的目光停在了我的乐高飞龙上。他冲了过去,刚想抓住,可是被我挡住了,他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对我说:哥哥,你就给我玩一会儿吧,就一会儿,我不会弄坏的。我心想给他玩儿,不可能,之前他也是这么说的,最后还不是弄坏了。

接着,我无情的拒绝了他,他一听我不给他玩,一声就哭了起来了,看见他哭我也开始着急了,给他玩儿,他一定会弄坏的,不给他玩儿,妈妈一定会指责我的,真是进退两难,我思考了一下,决定賭一把,把乐高给他玩一会儿我对他说:你小心点玩, 别弄坏了哈。他信誓旦旦拍着胸脯保证到:放心吧哥哥我一定不会弄坏的。看着他认真的样子,我心里稍稍松了一口气,可是,一眨眼的功夫,只听咔嚓一声,乐高被大劈八块了,我十分生气,刚想打他,他就可怜兮兮对我说: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我听了这话,又不忍心打他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既调皮又可爱,你们喜欢他吗?指导老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