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爱如山

作者:张梓熠  作文来源: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丰良西厢小学  更新时间:2023-2-12  
有关父爱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大家都会唱。不过别忘了,爸爸也很好哦!妈妈的爱像大海,爸爸的爱如大山,我就经常能感受到如山一般的父爱。

我的父亲长得很壮实,单眼皮下有一双小眼睛,一脸的严肃相,使人一看就觉得有点害怕。可我的父亲很爱我,因为我是他的独生子,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他都非常关心我。

记得有一天夜里,我发烧了。父母亲特别紧张。尤其是我的父亲,整晚一直守在我的身旁,又是拿药,又是量体温。时刻都在观察着我。在迷迷糊糊之中,我觉得我的父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我拥有这样的父亲而无比自豪。

父亲为了丰富我的课余生活,特意买了个滑板车回来,可我每次学都要摔上好几回呢。尽管如此,我都没有因为怕摔而退缩。那是因为有父亲的鼓励和帮助才让我学会滑板车。起初是我父亲扶着我慢慢滑。第二天,父亲扶着我上了滑板,平稳了,可父亲一放手我跌个四脚朝天。父亲却慢悠悠地走了过来,微笑着对我说:“不会疼吧?快起来,男子汉摔跤不算什么。”我听了有点生气,眼泪都流出来了,其实这一跤特别疼,父亲怎么不安慰我不来扶我呢?真想不再学了。父亲是看出了我的心思就严肃地对我说:“你是男子汉,遇到困难要勇于克服,挑战自我。不管在学习上,在生活中都一样。”以后每当我学滑板时总是记住父亲的话,摔倒了爬起来,再摔再爬起来,就这样,我终于学会了滑板。

父爱,既让我感到无比温暖,更让我学会坚强,鞭策着我勇于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指导老师:张巧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