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龟老弟”

作者:刘维宇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1  
内容摘要:我的“龟老弟”乌龟作文

“龟老弟!起床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每天,伴随着我的叫喊声,新的一天开始了。

我的“龟老弟”长着粉嘟嘟的小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脑袋后面还留了一个小辫子。只要戴上一顶黄色的布帽子,就跟伪军没啥两样了。

“龟老弟”听到了我的叫喊,便立马耍起了嘴皮子。“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还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你是哥哥一定要清楚这一点,如果你的弟弟是虫子,就千万不要让他被鸟吃。如果你的弟弟是鸟儿,就必须要让他有虫子吃。”我被口若悬河的弟弟雷住了,顿时哑口无言。可老弟却十分镇定地说:“老兄,嘴巴功夫说不过我,不必这样呆若木鸡吧。”

    虽然“龟老弟脑子比较灵活,可是他跟乌龟还是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慢。

    暑假还剩下五天就要开学了,我心情好,想请表弟去看电影,便去了表弟家问阿姨。结果,阿姨却说:“他的作业还有好多嘿,三篇作文,两篇日志。再过五天就要开学了,看他怎么办!”我听后,心想:“完了,我还想请他去看电影呢!我的电影票啊!真是太浪费了,早知道就不请他看电影了。”我不甘心,于是偷偷摸摸地走到他的房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他一边看文具盒,一边写作业。我“咳咳”几声后,他立马乖乖地写了起来。“小子,没气了吧,快去快去补些油再来工作。”“快走!”弟弟不耐烦地说道。“再说!再说给你灌地沟油。”无奈,他只好开始认真地写了。我叹了口气,这作业真是写得慢啊!

    我的龟兄弟,你再不抓紧的话,下次比赛就真的跑不赢兔子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