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狗

作者:郑钦文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劳动路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6/1/25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狗,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黑。

小黑长的特别帅特别帅,它的眼睛大大的,像一颗颗珍珠闪闪发光。它那毛茸茸的尾巴摸起来非常舒服,它喜欢吃肉和骨头,小黑是我们家的安全卫士。

它很像武士,它很威严,也很老练,一动不动地蹲在那里,雄赳赳地张开胸上绒样的长毛。每当陌生人走过,它就马上站起来大声叫起来。狗的叫声不像猫的咪咪声那样有气无力,也不像老虎或狮子的声音那么恐怖,它的叫声是中气十足,使人听了有一种雄壮干脆的感觉。

我们家的小黑很可爱吧 !你们也来写一写你们家里的小动物吧。

指导老师:陕西省西安市新维思培训中心张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