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狗旺旺,我的好伙伴

作者:乔岩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星火乡中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0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是个动物王国,家里养了牛,羊,鸡,小狗,小猫。我最喜欢我的小伙伴小狗“旺旺”。  

旺旺今年两岁了,尖尖的耳朵,长长的嘴巴,一身黑色的毛。二尺多高,体型健壮,走路时尾巴总是卷曲着。它常常卧在我家的大门口,两眼直视前方,整装待发,好像一位将军,随时准备擒拿来犯的歹徒。  

旺旺是我的好伙伴。我每天学上时,它总是跟着我,把我送到学校门口,我一挥手,说声再见,它就一溜烟的跑回家。放学路上,它老远跑来,爪子搭在我的身上,好像对我说:“欢迎,欢迎”。回到家里,它跟前跟后,好像对我说:“该给我吃的了!”  

我就赶快跑进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些骨头,扔给它吃。  

一天,我找不到鞋子了,到处找,都没有找到。小狗看见了,不知在哪里叼来我的鞋,我对它说:“你真棒”,小狗好像听见我夸它,向我摇了摇尾巴。爷爷年龄大了,眼睛花了,看不清路。出门时,小狗总是跟在后面,给爷爷带路。晚上,我出门时,总带着旺旺,觉得很安全。它是我家人的免费“保安”。  

可是,不幸的是一天午,旺旺不知到哪里去了,跑回家时呕吐不止,爸爸去药房买回了药,结果还是没有救下它的命。旺旺死去后,我嚎啕大哭了几天,家里几天没有笑容。我和爸爸把它埋在我家的后院,我总是到它的前坟去望望。  

我多么怀念我的好伙伴旺旺啊!指导教师:白剑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