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仙客来

作者:李浩加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仙客来的作文 关于仙客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赵老师在作文课上给我们带来了一盆美丽的仙客来,它像一个花仙子穿着绿裙子,正在对我们招手。同学们闲着美丽的仙客来,开心地笑了出来。

仙客来的叶子一片一片的层层叠叠、碧绿碧绿,呈椭圆形,还有白色的花纹。叶子的边缘上有波浪形的小齿轮。叶片上还有一层薄薄的绒毛,触摸起来非常舒服。叶柄是棕红色的,像吸管,又像细细的绳子。

在重重叠叠的绿叶之间,长着数不胜数的花茎,它们又细又长,花茎上还有花苞,只托着一枝花。五片花瓣粉白粉白的,有的尖尖的、小小的,向下垂,像一个大钻头;有的开放了、粉嘟嘟的,两片朝下、两片朝上;还有的花瓣可以把花茎的顶部包着。当风儿吹过时,花朵会在花茎上翩翩起舞,把香气称蔓在教室中。听赵老师说:它还有一个学名叫“兔耳花”。

仙客来不仅美丽,而且有着高贵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它不畏严寒,顽强地与寒风做斗争,真是让我们敬佩啊!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