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植物朋友——水仙花

作者:王思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博远培训学校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水仙花的作文 关于水仙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有火红火红的牡丹花,有金灿灿的菊花,还有粉嘟嘟的荷花,而我最喜欢洁白如雪的水仙花。

水仙花和别的花不一样,因为其它的花是种在土壤里,而水仙花是种在水里的,所以我觉得它与众不同。听老师讲,水仙花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水中仙子。

水仙花的根密密麻麻的藏在水里,它们紧紧抱在一起,就像妈妈织毛衣时用的一团毛线,它的茎又大又圆,就像一个大蒜,它的叶子又长又厚,就像一根大葱。

水仙花有六片花瓣,每一片都是椭圆形的,雪白雪白的花瓣挨在一起,就像一把美丽的雨伞,还像小公主漂亮的裙子。花瓣的中间还有一个小花瓣,黄澄澄的小花瓣像一个小喇叭一样。小花瓣的里面是橙色的花蕊,好像一个个小精灵在一起说着悄悄话。

走近一闻,一股属于水仙花特有的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回味无穷!

水仙花真是特别的花,它在秋天成长,在寒冷的冬天开放,它是多么勇敢,多么坚强啊!好像是冬天里的小公主。指导教师:陈宇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