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的茉莉花

作者:李渃涵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实验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9/7/14  
有关茉莉花的作文 关于茉莉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家楼下,有一盆儿雪白的茉莉花,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它。

茉莉花穿着雪白的衣服,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碧绿的,圆圆的,小小的叶子,仿佛一只只绿色的小蝴蝶,风吹过来,那叶子随风摆动,好像在花丛中飞舞呢。从远处看,那茉莉花瓣,就像个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充满活力,自由自在地快活的在叶子上生长着;走近再看,一层层的花瓣,层层叠叠,非常漂亮,像是白雪公主的裙子一样。

记得三岁那年,我下楼去找姐姐玩,刚跑到楼下,“啪”的一声,一不留神,我摔倒在地上。“呜呜呜,”我哭了,非常伤心。忽然,我隐约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从哪里来的香气呢?我停止了哭泣,抬起头,又慢慢地站起身,那香味儿吸引住了我。我不由自主地随着香味儿向前走了过去,啊,原来在楼梯下,有一盆白色的茉莉花,是它散发出来的清香!花儿正开得旺呢!

我欣赏着茉莉花,把鼻子凑近,用劲去闻,真想把这香味全部吸入肚子中……那茉莉花似乎也在对我笑,仿佛告诉我要坚强,我的泪水立刻止住了。

看着这美丽的茉莉花,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是茉莉花给我勇气,从此以后,我每天都会来看看它,心里美极了。

茉莉花已经成了我童年美好的回忆,我喜欢茉莉花。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