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四季的雨

作者:许本恒  作文来源:安徽省芜湖市柏庄小桔灯文学  更新时间:2019/10/26  
有关雨的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老子说过:“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这句话说明了水无私的奉献精神。一滴水看起来很弱小,但当成千上万的水聚集在一起时,就会形成一场雨,而雨也就比水厉害多了。

   早春,总会下一场大雨,下过雨之后,万物便开始复苏了,因此便有了“春雨贵如油”的说法。雨滴到弯着腰的小草身上,小草便抬起了头,直起了背;雨滴到泥土里,泥土便飘出一阵幽香。

   夏天的雨,豪放热情,一下起来便是倾盆大雨,扫去我们的闷热。如果哪里闹了干旱,他们一定会义不容辞地去帮助那些受灾的人们,缓解他们的困苦。

   秋天的雨,稍微收敛了一些,但如果我们感到干燥,他们会迅速过来,让我们舒适一些。

   冬天不是雨的季节,但冬天的雨稀少而美丽。在冬季最寒冷的时候,他伴着雪悄然而至,给大地换上了银装素裹,给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雨是甘露,能浇灌大地,滋润心田,洗涤万物,冲刷心灵。如此的雨,我们怎能不爱?指导老师:陈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