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燕子

作者:刘董阳  作文来源: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银河实验小学406班  更新时间:2020/7/29  
有关燕子的作文 关于燕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叽!一声叫声打破天际。

流线型的身躯,舵一般的尾巴,乌黑的羽毛,是谁刻出了如此美丽的生灵?

春雨抚摸着大地,春风为柳树梳着辫子。春唤醒了百花,唤醒了万物,也唤来了南方的燕子。小草刚刚探出头,一道黑影掠过它们的身子。百花齐放,也许就是为了欢迎这可爱的生灵吧。

燕子轻轻掠过水面,波动出一道直直的水线。突然,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衔来了一只虫子。一仰头,就把虫子吃了下去。

燕子一张口,那声音就是天籁之音。清脆的歌声借着春风传到了世界的角角落落。

它们静静地躺着。等待春雷将它们唤醒,等待孕育出一个可爱的,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奇迹般的新生命。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些新的生命来到这世界,为我们唱响一首动听的生命之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