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泥土

作者:杨婧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班  更新时间:2021/1/10  
有关泥土的作文 关于泥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它一生不会开花,不会结果,要不会引人注目。它常常被人踩在脚下,被那些引人注目的花瞧不起。它,便是泥土。

不知哪一次,我的目光竟转向了那平凡的泥土。这才发现,那些高傲美丽的花如果抛弃了它,那些花儿也将不复存在;那些参天大树,如果离开了它,便会成为一根根枯木;就连人们吃的农作物,没有了它,也再也不会存在。挖开泥土,便是清澈的地下水。泥土保护着它,让它不被污染,让它永远清澈。

我们外出旅游,总被那美丽的花花草草吸引目光,它们形成一道道姿态各异、色彩斑斓的风景线。可有多少人曾注意过脚下的泥土?它虽然没有花的美丽,没有树的高大,没有农作物可口的味道,但它朴实,默默无闻,总将自己的一切奉献给别人。

泥土,你有着默默无闻的精神,你不求回报让我敬佩。当人们瞧不起你时,你忍受着,你仍将自己夯实,让人们前行。当花草讨厌你时,你也把身中的营养给了它们。当别人不小心把你弄在身上时,你不会自私地爬在别人身上,而是随着清水流向远方。当你在水中,让水变得不清澈时,你不会一直污染着水,而是在水中慢慢沉淀,让水变得清澈……

 不知怎的,我想到了清洁工,他们像你一样,默无闻无私奉献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