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爱之物

作者:陈瑶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仓鼠的作文 关于仓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都有心爱之物,我怎么可能没有心爱之物呢?我的心爱之物就是我的仓鼠奥里给!它是妈妈在我过生日时买的,我非常喜欢它。

它还可爱。拥有一双黑得像葡萄一样的大眼睛,全身黑灰色的毛,白白的肚子像一块雪地。它看起来简直就是一块会动的奥利奥饼干,这就是它名字的来源。

奥里给特别聪明。每天我有空就会去看看它。只要我喊一声:“奥里给!”它就会机灵地探出脑袋,瞪着他那大大的眼睛疑惑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嗯?找我出来有啥事吗?看着它那可爱的模样,我忍不住打开了门,想搂住它。它立马明白了我的意思,立即朝我跑来。我将手放在它面前,它灵敏地跳了上来。我摸了摸它的脑袋,给了它一块磨牙饼干,它便毫不犹豫地”抢“了过去,这真是一只聪明的小仓鼠呀!

暑假时,它睡在木屑上,所以很热,于是我把木屑全撤了,给它换了一个白色的小陶瓷窝。我刚给它收拾完,它便迫不及待地奔向它那梦寐以求的豪华床。它懒洋洋地躺在里面,嘴角边貌似挂着一丝微笑:“小主人终于给我换凉爽的床铺啦!”每天早晨去看它,它都懒散地趴着睡觉,再翻几个身,这家伙肯定又在做啥美梦咧!

“吃饭啦!吃饭啦!”奥里给听见我的呼唤,小腿一弹,立刻冲向我,扒着笼子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好似在抱怨:怎么现在才给我吃的呀,饿死我了!每次奥里给吃完就去躺着了,可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家伙呀!

这就是我的奥里给,一只聪明又可爱的小家伙。怎么样,你现在喜欢上它了吗?指导教师:赵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