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落叶

作者:白子涵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2/2/26  
有关落叶的作文 关于落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的落叶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尽情展示着秋的那份绚烂多姿。

来到枫树林,一眼望尽,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摘下一片枫叶看一看,不仅像一团红红的火焰,还像红色的手掌。再一看,上面还有一些细细的纹路就像一张长满皱纹的脸,比活的成千上万年的古树皮还要粗糙。枫叶的味道也很独特,把它放在鼻尖上闻一闻,就会有一股股淡淡的清香钻入你的鼻子,同时,也会夹杂着木头的香味,淡雅而迷人。

看完枫叶,来到银杏树林中,银杏树就像一棵挂满小扇子的树,这些小扇子大多数都是黄色的,整体看去金黄色一片,仿佛置身于金色的殿堂。而那些独具特色的绿色银杏叶,更是记录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繁茂。当这些像小扇子一样的银杏叶落了地,人们脚踩上去就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银杏叶不同于枫叶味道的复杂,那是种单一的气味,仿佛沉香木那清冽的味道,有一股能让人瞬间陶醉在这香味中的力量。

秋天的树叶形态各异,除却枫叶和银杏叶之外还有梧桐叶,梧桐叶和枫叶有着一定相同的特征。梧桐叶跟枫叶一样都有点像手掌,但不同的是它到秋天不会变红,而是变黄。它更像是金色的手掌,非常有特色。梧桐挥舞着自己的大手,迎接着秋的到来。微风拂过,金色的梧桐叶宛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迎风摇曳。

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秋天的落叶真是五彩斑斓,她用最美的图案勾画着独属于秋的图腾,让人心生向往。指导老师:陈艳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