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宠物

作者:牛嘉乐  作文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韩马小学  更新时间:2022/6/30  
有关宠物的作文 关于宠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养了一只白色的宠物小狗,它的名字叫“可米”。

“可米”是妈妈送我十一岁生日的小礼物,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抱在怀里软软的。

第一次看到“可米”的时候,看着它鼻子上面总是有水,我害怕极了,以为它生病了,赶紧喊妈妈来看。妈妈笑了,她告诉我小狗鼻子流水,是狗狗一个正常的生理性表现,不是有病。一听不是“可米”生病,我立马放心了。

可米最乖的时候,是在我们吃饭时。那会它就会在桌子旁边安安静静的看着,有时还会趴在我的腿边,尤其是我们吃排骨的时候,它用那一双可怜巴巴的大眼睛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主人,我也要吃。”每次看到这可爱的样子,我都会赶紧挑一块带肉的大骨头给它。可米见到大骨头立马就会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一边去吃。可米也有生气的时候,只要发现谁动它的小床,那他就会张开嘴露出锋利的牙齿,让人望而生畏。

“可米”一岁后学会了用鼻子认人,只要我回家,她都先闻一下,闻到是主人的味道后,就在我旁边跳来跳去,尾巴也会跟着摇来摇去。

这就是我家的宠物小狗,柯米,你喜欢它吗?指导老师:孟仲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