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宠物龟

作者:姜雅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10/31  
有关宠物的作文 关于宠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家养了两只宠物龟,非常地有趣!

    我们家养了两只宠物,它们是一对可爱的巴西龟。那是在我两岁的时候,爷爷奶奶送给我的“礼物”。  

  它们俩刚来我家的时候,只有我的小手掌那么大,它们之间大小也差不多,背上的壳绿绿的,很可爱!可养到现在有六七年时间,这两只龟龟的个头简直是“天差地别”。小的那只长大不多,大概有我一个半手掌那么大,还是原来那样扁扁的,轻轻的,绿绿的。而大的那只则长得飞快,差不多有小的两倍那么大。背上的壳绿中带黑,很厚重的感觉,拿起来也是沉甸甸的。为什么会差别那么大呢?原来啊,是因为小的那只龟龟吃东西又慢又少,每次吃龟粮都像捡饭粒一样,勉强吃几口就不吃了。而大的那只龟龟胃口特别好,每次喂它龟粮都吃得特别快,吃完了还想要。难怪它长得特别快!这其实和人也一样,不挑食的小朋友就长得又高又壮,身体棒棒的。而挑食的小朋友一般就长得矮小,身体也要弱一些。  

  在我空闲的时候,我总喜欢搬张椅子坐在龟盆旁观察它们。它们长着一颗三角形的脑袋,脑袋上嵌着一对绿豆大小的眼睛,身上背着又厚又硬的甲壳,四条小短腿一伸一缩,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发现龟龟也是有性格的,大的那只喜欢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安安静静地想着自己的心事。如果周围有声响,也只是慢慢地探头看一下,然后又缩回头去继续它的思考。而小的那只龟龟喜欢运动,总是想从龟盆里爬出来。以前住在小龟盆里的时候,因为盆沿比较低,它就爬出来过,然后一声不响地爬到屋子中间,把妈妈吓得大叫哈哈,有趣吧!  

  我家的龟龟发生过许多有趣的故事,让我觉得最奇特的是——乌龟竟然会叫!对,你没看错,乌龟会叫,这可是我亲耳听见的!有一天,我正在看书,家里也很安静,突然我听见“咕咕”的声音,就青蛙叫或者人打嗝的那种声音。刚开始我有点害怕,也不知道是什么发出的声音于是我拉着爸爸一起就去寻找,结果发现竟然是我家的龟龟在叫。这可是天大的奇闻,问爷爷奶奶都说从来也没听说过。我有些担心,是不是龟龟生病了?我急忙去网上查询,原来这不是病乌龟真的会叫。没想到平时默默无闻的龟龟竟然不是哑巴,这下让我大开眼界了!

    看!这就是养小动物的乐趣。不但能在饲养的过程中观察它们的生活习性,还能了解许多与它们有关的小知识呢。怎么样?我家的宠物龟有意思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