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会听歌的小草

作者:何汶柯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19-4-23  
有关小草的作文 关于小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别以为只有人才会听音乐,其实植物也会听音乐,每个植物都有它喜欢听的歌,那小草会喜欢什么歌呢?  

一天,我蹲在隔壁院子里观察小草,这里的小草很多,我给它取名叫“小草王国”,我可喜欢“小草王国”了。几乎每个星期天的晚上,我都要来看一眼它们才愿意去睡觉。  

这一次,我总算有时间来隔壁和这些“小草王国”的“居民们”玩耍了。我一直蹲在它们中间细细的观察它们,看累了,我就听会儿音乐,饿了,我就吃点面包。有一些面包块掉在了地上,一眨眼功夫,就被一只藏在草丛里的小老鼠拖回了老鼠洞。这时候,我正在放一首《闪烁的星星》,小草随着音乐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我吓了一大跳,我想:“没有起风啊,小草怎么会摇摆呢?”我四下张望,想知道什么让小草动起来的?最终,我的目光落在了手机上,“会不会是这个音乐搞的鬼?”我把手机的音乐关掉,小草就停止了摇摆。我又把手机的音乐开启,小草又开始跳舞了。啊,我大吃一惊,小草也能听懂音乐,并且喜欢这种轻柔的音乐啊!  

     大自然的小草真是妙不可言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