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树找朋友

作者:白子墨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实验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7/14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来了,生机勃勃,一颗小树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它觉得自己很孤独,决定去找朋友。

一天,一只小青蛙来了。小树晃动着枝条:“小青蛙,你能和我交朋友吗?”青蛙呱呱地叫着:“我不能和你交朋友,因为我要生宝宝去了。”小树听了觉得很扫兴,只好低下了头。

第二天,飞来了一只蜜蜂,它嗡嗡地闹着,小树看见了,兴奋地说:“小蜜蜂,你能和我交朋友吗?”小蜜蜂摇摇头:“我不能和你交朋友,我每天要辛勤劳动,没有时间闲下来。”小树听了很伤心,但它相信,一定会找到好朋友的。

第三天,一只美丽的小鸟,张着翅膀,飞来了,小树开心地问:“你可以做我的朋友吗?”小鸟叽叽喳喳地回答:“我可以做你的朋友,但我不能一直在你身边。因为我有时候要去看望我的小宝贝们。”小树很开心,它终于有朋友了,但又有点悲伤,它不想好朋友离开自己。

小鸟和小树在一起生活着,很快乐。一天, 小鸟去看它的小宝贝了,小树很想念小鸟。小树也慢慢地长大了。许多小动物来吃它结出的果实,把种子吐到了世界各地,当种子长大以后,又成为一颗新的树木。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树听见叽叽喳喳的叫声,它终于看见了好朋友小鸟,原来它正在照顾它的宝贝呢!“小鸟,小鸟,你还认识我吗?”小树开心地问。小鸟张开翅膀,飞到树枝上:“我亲爱的朋友,我们再也不分开啦!”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