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想养未来生物

作者:伍晋逸  作文来源:湖南省石门县第二完全小学三年级128班  更新时间:2019/7/14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2040年的一天,我正在实验室做实验,突然,被一道闪光吸引,定眼一看,这光原来发自于实验室的鱼缸。原本风平浪静的鱼缸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它散发着耀眼的电流,照亮了整个实验室,鱼缸里周围的鱼慌忙逃窜。

原来这是我和实验室的同事一起研究的新物种,它浑身呈透明状,全身不时会有一道电弧闪过,来证明了它的存在。但是这种电流不像电鳗的高压电一样具有攻击性。可一旦感觉到危险的来临,它也能发出20万伏特的超高电流瞬间攻击。如果它们大量养殖,就可以提供生活所需的电量,达到一个既环保又不破坏生态平衡的理想状态。

它体型细长,发出电弧时就像一道闪电在水中游走,如果不是电弧流过,你甚至无法发现它的存在。只有在它休息的时候,它的身子才不会透明,这时,我发现它和普通电鳗不一样,眼睛鼓鼓的,像两个小灯泡。嘴巴小小的,但是里面却有锋利的牙齿。它体态优美,又具有神秘性,养在家里也具有观赏性和实用性,见过它的人们都想在家里养几条。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它是一个杂食性、食量适中的中型鱼类。它对水质的要求不高,还能把水质净化得很干净。

相信我和同事们的发明,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净化我们的江河湖海,让全世界的人们喝上干净的水。还可以减少火力发电的污染和资源的浪费、水电的生态影响、核电的危险性。

我和同事一起商量着给它取名。最后决定给它取一个既神秘又科幻的名字——隐形鳗。指导老师:周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