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寻找快乐

作者:王子烨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第五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7/14  
有关快乐的作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只鸟儿生活在大森林里,它一天到晚孤孤单单的,自己感觉很孤独,于是决定出去寻找快乐。

小鸟飞啊飞,飞啊,飞过了高山,飞过了大海,它看到了一颗大树,大树浓荫密布,它飞过去,落在大树枝头,问大树:“大叔伯伯,什么是快乐?”

大树伯伯摇头晃脑,粗声粗气地说:“我的快乐是为别人遮阴,让人们能够在树荫下玩耍。”小鸟听了,似懂非懂,张开翅膀飞走了。

小鸟飞呀飞呀,半路上,遇到了蜜蜂姐姐,蜜蜂姐姐正在忙个不停,小鸟飞过去,问蜜蜂姐姐:“蜜蜂姐姐,什么是快乐呀,你每天快乐么?”

蜜蜂一边发出嗡嗡的声音,一边说:“我的快乐是采集花粉,做蜂蜜,为人类带来甜蜜的味道。我很忙呀!”

小鸟还是不太理解蜜蜂姐姐的话,它又飞呀飞呀,来到花园里,看到了花园里鲜艳的花朵,小鸟飞上前,问花朵:“花朵,花朵,什么是快乐?”

花朵说:“我的快乐是装饰大地,我们用最美丽的颜色为大自然带来美丽,我们散发清香,为了让人们欣赏我们,放松人们的身心。”

小鸟听了,一边飞,一边想,它似乎明白了,原来快乐就是给人们带来美好,带来帮助,它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快乐,开心极了。小鸟飞走了,快乐地在天空中飞翔着……

小鸟决定做一个贡献者,做一个有用的人。指导老师:王玉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