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美元的故事

作者:王渊博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故事的作文 关于故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新奥尔良市的一个小酒店里,人们正在举行“狂欢活动”,“停,停,停……吉斯雷尔大声地说。本次狂欢活动正式开始。”咚,咚,咚,咚……吉斯雷尔乐队开始奏乐,正在这时,一个叫卡卡·阿尔法的六岁小男孩拾到了一枚一美元的硬币。

“这不是在做梦吧!”阿尔法说。不,他手里的确有一枚硬币。“哇,这些钱可以买到十个汉堡,五个新奥尔良鸡腿。”这是不知他有多兴奋。一刹那,他低语着:可是,老师给我们讲了拾到东西要把它给警察叔叔呀!就在他正沉思在其中时。传来了,“本次狂欢活动到此结束。”“等等,吉斯雷尔叔叔。”“怎么了,小伙子。”“我,我……”“怎么了,小伙子,没事就别说了。”刚说完,吉斯雷尔转身就上了一辆黑色轿车,飞快的消失在黑夜中。阿尔法生气说,吉斯雷尔转身上了一辆黑色轿车,飞快的走了。“奇怪,他怎么这么快就走了呢?”阿尔法生气地说。于是阿尔法转身走到了小酒店的302室。“爸爸,妈妈,我回来了。”

可是,室内一片寂静,小阿尔法害怕了。往前走了几步,只听见钟,当、当、当的敲了七下。生日快乐,妈妈喊到。可是阿尔法像没看见人似的走了过去,“儿子,你看不见我吗?”嗨,妈妈,我看见您了,只听见“咚”的一声,阿尔法走进了自己的房间,便开始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阿尔法一起床就拿起了昨天的一美元,认真的思索着,突然他起身,穿好了衣服说到:自私,永远都是一种坏习惯。指导老师:石桐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