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花猫变身记

作者:朱雯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三(5)班  更新时间:2019/7/28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花猫咪咪是个爱说谎的孩子,它这个坏习惯一直都没有改。

咪咪昨天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盘子,爸爸问:“盘子是谁打碎的?”咪咪害怕被惩罚,就说不知道,无论爸爸如何询问,咪咪就是不承认。

一天下午,咪咪发现了一个很久都没有玩的皮球,高兴得居然在客厅里就拍了起来。“咣当”!糟糕,咪咪的皮球把花瓶砸碎了。咪咪一看吓坏了,妈妈闻讯跑来:“怎么啦?”咪咪小声地说:“是,是,是一只小鸟飞了进来撞到了花瓶。”妈妈听完并没有继续追问,反而让咪咪去吃饭,咪咪这才松了一口气。

晚上,妈妈来到了咪咪的房间,拿出一颗糖对咪咪说:“咪咪,你今天很诚实,这是给你的奖励。”咪咪很不好意思,便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今天我撒了谎,其实花瓶不是小鸟打碎的,是我不小心打碎的,我怕你惩罚我,所以就说了谎,这颗糖我不能收。”妈妈笑了笑说:“现在你可以收下这颗糖,因为你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妈妈希望你能改掉说谎的坏毛病,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从那以后小花猫再也不撒谎了。指导老师:唐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