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骄傲的小老虎

作者:王诗涵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三(5)班  更新时间:2019/7/28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森林学校每年都会举行一次数学竞赛。大家可别小瞧这个竞赛。拔得头筹者不但能得到很多奖品,而且还能当选学校的大队长!

    在班里成绩排列前茅的小老虎理所当然的被选去代表班级参加竞赛。“这有什么好难的?今年的大队长非我莫属了。”小老虎得意洋洋地迈着他那骄傲的步伐从小象和小山羊的面前走过。

     竞赛开始了,小老虎看了一下试卷:“老师也太小瞧我了吧!这题目太简单了,根本难不倒我的!”紧接着小老虎拿起了他的笔,三下五除二地做完了所有的题目。做好题目之后小老虎自信满满地将试卷交给了狮子老师。

    盼星星盼月亮,小老虎总算把成绩给盼出来了,他迫不及待接过了自己的试卷,一下子傻“怎么回事?我怎么会考这么少呢?会不会老师给我改错了!”小老虎急忙拿试卷去找老师。 狮子老师已有准备,早就在那儿等着他呢。“怎么啦?对自己的成绩还满意吗?”“我,我……”小老虎支支吾吾的,嘴巴好像被胶带粘上了似的,说不出话来了。狮子老师接过小老虎的试卷:“你看看你,简单的题目都做错了,难题倒做对了。是不是自信过头啦还有你的应用题计算竟然算错了两题!按理说你考不到第一名也应该能考个第二名吧?现在看看……”

听了狮子老师的话,小老虎惭愧地低下了头。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小山羊领奖品,当大队长!指导老师:唐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