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狐狸之死

作者:陈一博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三(5)班  更新时间:2019/7/28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狐假虎威之后的老虎有没有反省自己,狐狸想好自己的出路了吗

话说老虎逃之夭夭之后,在家感叹狐狸居然是上天派来的使者。“从今以后我难道不再是森林之王了吗?”一想到曾经的威风,气就不打一出来,便把狐狸的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个遍,又打起如意算盘。以盛情款待这位上天派来的使者为由,请狐狸到家做客,再来个瓮中捉鳖,狐狸,让森林里的动物们重新屈服于自己,要对狐狸赶尽杀绝。

心动不如行动!老虎便快速朝狐狸家奔去。也许是上天注定,也许是机缘巧合,老虎碰到了大象,大象把老虎被骗的真相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虎气得牙咯吱咯吱地响“哼!竟然敢骗森林之王,真是活腻了,一定要让狐狸尝尝后果。

老虎和大象结伴来到狐狸家,大象甩起大鼻子,一下子就把门撞开了。只见狐狸正吃着香喷喷的晚饭,妻儿坐在他的对面也吃得欢。见到来势汹汹的老虎,狐狸大惊失色。一家三口哆嗦到角落,远看真像一个“品”字。老虎把长牙一亮,狐狸差点吓晕过去,讨好说:“老虎大哥,我下次再也不敢了,你饶了我们吧!”老虎大吼道:“你这狡猾的狐狸,骗得我好惨啊!今天我来送你一份大礼!”狐狸鼓足勇气颤抖问:“大哥,小弟想知道这大礼是什么呀?”老虎漫不经心说:“送你三条命大哥,老虎大哥,饶命呀!饶命!”老虎大吼:“去和上天的使者说去吧!”说时迟那时快,老虎张开血盆大口,把狐狸一家吞到肚子里了。

狐狸的结局真是应了一句老话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指导老师:唐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