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龟兔赛跑续篇

作者:钟语灿  作文来源:四川省成都市成师附小  更新时间:2020/11/15  
有关龟兔赛跑的作文 关于龟兔赛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天,兔子无意间听到了小松鼠和小老鼠在说悄悄话:

“你听说没有?小兔子和小乌龟赛跑,小兔子竟然输了!”

“听说了,兔子好像是因为大意在树下睡觉,被小乌龟反超的。”

小兔子听了暴跳如雷,立刻写了一份“请战书”,小乌龟笑着说:“兔大哥,我承认你比我跑得快。”小兔子不管,坚持再赛一场。小乌龟笑了笑:“赛是可以的,但是地点得由我来选。”小兔子想都不想就同意了:“好呀,你选就你选。”小兔子拿来了森林的地图,只见小乌龟在童话山山顶画了一个五角星,对小兔子说:“兔大哥,我们就从童话山山顶跑到山脚吧!”兔子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这一天,来观看比赛的动物更多了,连平时白天睡大觉的猫头鹰都来了。

小兔子得意洋洋地做着热身运动,心想:这一次一定要赢,把曾经丢的脸给挣回来,我一定不能在半路睡觉,等跑完了再回家美美睡上一觉。

比赛时间快到了,小乌龟和小兔子来到起跑线上。只听“嘀——”的一声,大象伯伯吹响了口哨。小兔子在众动物的欢呼声中,像离弦的箭一样,奋力向前冲了出去。这一次不着急的反而是小乌龟了,小兔子都跑远了,他才慢慢地把头、四肢和尾巴伸出来做热身运动。其他动物都为他着急,大呼着:“快跑呀,小乌龟,兔子可都跑远啦!”小乌龟露出了迷一样的笑容,然后,慢慢将头、四肢和尾巴缩回了他的壳里。只听“咕噜——”一声,小乌龟滚了出去,远处传来了龟壳和石头“咚——咚——”的碰撞声。

不一会儿,就听到了终点的哨声吹响了。小乌龟再一次赢得了这毫无悬念的比赛!

小兔子呢?他已经灰溜溜地跑走了!指导老师陈钰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