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雪人

作者:程浩然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雪人的作文 关于雪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天来了,房子上都戴上了一顶顶洁白的帽子。小雪人准时出现在了雪地上。小雪人的眼睛是用黑溜溜的石子做的。小兔子爱吃的胡萝卜是雪人的红鼻子,大红鼻子让他的雪白的脸儿看起来红彤彤的。雪地上玩耍的孩子们给小雪人戴上了围巾,这样小雪人看起来精神极了。

就这样,受欢迎的小雪人在厚厚的雪地里,在满天飞舞的雪世界里和孩子们度过了整整一个冬天。

春天快要来了,太阳也越来越火热,大地开始温暖起来,小雪人舍不得消失,他好像看看孩子们口中的更美丽的世界,更美丽的风景。

他想了一个办法,他偷偷地打开冰箱躲了进去,又小心翼翼地打开冰箱的门,透过门缝他看到了一群群大雁在天空中飞舞;看到了洁白的大地开始冒出了嫩绿的草芽;看到了结冻的小河唱出了叮咚的歌曲。

慢慢的他在冰箱里等来了可怕的夏天。火红火红的太阳,照着大地。这样的天气,他都不敢偷偷开冰箱的门,因为一开,他就能喘不上起来。

度过了可怕的夏天,他在冰箱了迎来了凉爽的秋天,小雪人这次把冰箱的打开的大大的,他清楚地看见了金黄金黄的落叶一片又一片地落在大地上,如满天的金蝴蝶在半空中飞舞一样。整片天空是耀眼的金色,美丽极了。

天气越来越冷,小雪人在冰箱里度过了整整一年,寒冷的冬天又来了,小雪人打开冰箱门,大步地跳了出来,来到雪地上,又开始在雪地上跟孩子们开心地打闹起来。 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