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谁敲响了小熊家的门?

作者:王浩然  作文来源:广西柳州市窑埠街小学三(1)班  更新时间:2023-12-24  
有关童话故事的作文 关于童话故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日午后,正小憩的小熊迷迷糊糊的在床上听到“咚咚咚”的敲门声。小熊问:“是谁?”可什么声音都没有。他慢慢走下暖呼呼的床铺向门口走去,可打开门一看,怪了,没人啊。他正想回床上继续睡觉,还没走到,就又听到“咚咚咚”的敲门声,他快速的跑到门前,猛的一拉,“咦?”怎么还是一个人影都没有。

此时的小熊睡意全无。他探头探脑的走出了大门,问门前小草:“小草娃娃你好,打扰一下,你看到谁在敲我的门吗?”小草娃娃摇摇头说:“我不知道。”院子里的桃花姐姐含苞待放,小熊又问:“桃花姐姐,你看到谁在敲我的门吗?”桃花姐姐说:“我不知道呀,你再找找别人问一下吧。”

这时房子旁边的小溪已经悄悄的解冻了,野鸭在溪边也睡着了,小熊走过去问:“鸭子弟弟你好,打扰一下,你看到谁在敲我家的门吗?”鸭子弟弟美梦被惊醒,有点不耐烦地说:“我也不知道。”“叽叽叽”,咦,是谁在唱着动听的歌声?小熊抬头一看,原来是小燕子,小熊有礼貌的问:“燕子阿姨你好,你看见是谁在敲我的门吗?”燕子阿姨摇摇头,继续展翅高飞。

忽然,小熊又听到了“咚咚咚”的敲门声,他循声去找,这时,温柔的春风吹过了小熊的脸庞,好像在跟它打招呼,叫它别再冬眠了。小熊这才恍然大悟——噢,原来是春风在敲门!温暖的春天已来到!指导老师黄富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