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初中生小说:第五太阳记(上)

作者:斓景文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18  
内容摘要:

第五太阳记(上)

时间:201011

    下课铃终于响了,晚自习结束了,大家收拾东西准备回宿舍。

     我看看手表,快10点了。上学就是累一些。我推了一下身边的菱:喂,走吧。菱没反应,看样子,这家伙又睡着了,我用力跺了跺脚,才把她惊醒。菱是我的好友兼室友,她长得像外国人,皮肤呈古铜色,希腊式的鼻子,眼睛是灰色的,而她的父母都是黄种人,我们甚至怀疑她是否与她的父母有血缘关系。

    “干什么?菱揉揉眼睛,呆呆地望着我。

    “走啦,下课啦。我一把把她拽起来要睡回宿舍再睡吧。

     “别拽我啊,小穆。我的东西还没收拾呢。我放下她,只听她又在哪喋喋不休,我还以为你叫我帮你补习英语呢,打扰了我的美梦,真扫兴。

     “什么美梦啊?又梦见明星了?

     她递过来一本书,小声说:你当我花痴。我梦见今年1221的世界末日了。

    “这也叫美梦?我把书塞进书包,别编了。

     “不是,说不定是真的呢。你看看这本书就知道了,玛雅人的预言,很准的,玛雅人自己的灭亡。预言了我们这一代人有飞机有汽车这些高科技。预言了我们这一代要出一个希特勒这样的人,并且预测了他的出生与死亡日期。玛雅人说20121221的黑夜降临后,1222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玛雅历法是世界上最准确的日历,他们很多预言也灵验了.很多语言学家和藏僧也预言2012年是很特殊的一年! 根据玛雅历法,地球分为五个太阳纪,也就是代表五次浩劫.第一个太阳纪是洪水纪,第二个是风蛇纪,第三个是火雨纪,第四个是地震纪,第五个就是世界末日.到时,太阳消失,地球剧烈晃动,到处火山地震,狂风洪水.生物灭绝,地球彻底毁灭!玛雅历法推算的这天是3113,也就是公历20121221!可怕吧,说不定……”

     “哦。我打断她,我看你最好别看这类科幻小说了,现在都高中了,还是好好学习吧,到时候考试没考好,怕被家长骂,又来找我编理由。

    “穆辰雪!她好像有点发火了,你听我说。她把我拉到一个角落,我要告诉你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你给我听好了……”

     听后,我只觉得一股寒气向我袭来,身体有点麻木了……

“what?真的?

   “我骗你干什么,这些都是真的。菱小声说。

   “哦,好。那么,我,先回去了。我刚说完,就抓过书包,以最快的速度向宿舍跑去,我脑子里乱哄哄的,连跑步的姿势都僵硬了。

    回到宿舍,我就使劲往脸上泼水:镇定,镇定,别紧张,那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在做……”可是菱说的话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根本抹不去:

   她说自己是玛雅人,这一点我是绝对不相信,如果她真的是玛雅人,那不已经1500多岁了吗,玛雅人不是已经早就毁灭了么,怎么可能还在,这么多世纪,她是怎么度过来的?她说:和我一起留在这世界的,还有不少玛雅人,玛雅人一直存在。”“怎么可能?我否认道。我说的是真的。菱说,你们这个世界分为两界?:阳间,阴界。你们人就在阳间,看不到其他界,而阴界的人却能看得见你们。我们就是这样,能力强的,可以同时打开两界,而能力弱的,只能留在阴界,所以只有我们才能看到他们。我接力反驳她。你不信?那好吧。菱向远处招了招手,“Teresa,过来吧。”“谁?我惊讶地看着。我的朋友,玛雅人。菱向空中伸出手,一双手一点点出现,散发着很弱的光芒,紧接着,一个身穿土著人服饰的女人渐渐显出轮廓,Teresa有些不高兴:“CHRISTAL,她既然不相信你,你何必浪费你的力量把我拉到阳界。万一2012时,你的力量……”“我为自己辩护呢,呵呵。菱吐了吐舌头,松开了Teresa的手,Teresa渐渐模糊了,变得透明了:喂,我说,你不会把事情全告诉了这个女孩吧,你不怕ABRAHAM知道后惩罚你吗?菱没有回答她,直到她消失了,才说:你看到了吧,她就是和我一起穿越的玛雅人。我简直都呆掉了,然后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菱不知什么时候也回到了宿舍。……她是灵魂吗?我用发抖的声音问。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