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说:第五太阳记(中)

作者:斓景文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18  
内容摘要:

   “不是,她是人。

    “那她说的ABRAHAM,又是谁?

   “你想知道吗?菱突然紧紧盯着我,我僵硬地点点头。嗯,看来我还是说出来吧,再隐瞒下去也没什意思了。

    “ABRAHAM,其实他……”“ABRAHAM,其实就是创世者……”

    “不是上帝吗?我插嘴道

   “上帝只是人类心目中的神而已,但ABRAHAM却是真正的创世者,ABRAHAM只是个代号,他没有真正的名字,没有人知道他的样子,他将自己的一小部分力量赐给我们,因此,我们才能在看不见他的情况下与他交流。每当世界即将毁灭的时候,他就会把我们召唤回来,我们才能平安的度过每一个末日,一直到现在。但是,ABRAHAM不准我们把关于自己的事情泄露出去,否则……否则,我们就不能再回去,只能和人类一起呆在世界上,等待着末日的来临。Teresa的妹妹Aurora就是为了一个人而永远的留在了上个世界,关于她的事情,我……”

    “她也是因为泄露了ABRAHAM的事情吗?

    “不仅如此,她还动了用自己能力,将那个人转送到了下一个世纪,而她自己却因为能量耗尽而留在了那里,如果她没有救他,那Aurora就不会离去。

    “那个人是谁?你们很恨他?

     菱沉默了,过了好一会,她才说:这个人因得到了Aurora的力量,已成为了我们中的一员,他就是我们的班长。不会吧,他也是穿越过来的人。!

     我突然反应过来:你把这些事情都告诉我,你怎么办?你不是会被……”

     菱打住了我:放心吧,我已经这样平安地过了150个世纪了,本来就不应该存在了,你如果拥有无止境的生命,时间长了你也会厌倦的。每当我看到末日时的场景,人们痛苦的样子,我就不忍心,我真想帮帮他们……你现在可能不太理解我的想法。

    “~~~~~,菱,你告诉我这些有什么用?到最后你不也会被牵连到而留在这里经历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还真想经历一次,听说挺刺激的。

    “菱,你…………”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辛弃疾。我合上书。

    唉。

    我找到菱。她正趴在走廊的栏杆上听Backstreet BoyThis is us。见我来了,立即把一个耳机给我,我摆了摆手,靠在栏杆上。

   “怎么了?谁欠你钱了?脸色那么难看?菱笑嘻嘻地说,不会在为21号担心吧?

   “答对了。我就是在担心这个。

    菱伸出手:我既然答对了,那奖励呢?

    我真恨不得扇她一巴掌:拜托,你是不是吃错药了?还有2个星期就是21号类!

    “今天我没吃药呀。菱说。

    “别在装傻了!!再这样我真要发火了!我愤怒地扯下她的耳机,对她怒吼。

    菱终于恢复了正常,往日的表情再次出现在脸上:"说实话,我倒是还真想看看你生气时的样子。

    我快被她逼疯了,哭丧着脸:菱,我求你,别这样了好不好,你难道不担心吗?

    菱露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反正迟早都会挂掉的,而我有能力穿越,何必担心呢,你说是不是。

    “你是没关系,但是其他人呢…”“很少见么,你竟然会为其他人担心,吃错药了?

   “菱!我愤怒地说,你们有创世者的一部分能量,能够随意穿越,为什么不把别人也给带上吗?像我们,都是同学啊,你忍心就这样走吗?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