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说:第五太阳记(下)

作者:斓景文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18  
内容摘要:

    菱沉默了,看样子她好像想到了什么。…”菱气愤地抬起头:忍不忍心?哼,我在这15个世纪里遇到过无数人,结识过无数朋友,但我始终无法把他们带上,你因该知道这是为什么,这完全是ABRAHAM的旨意,无法违背的!刚开始我也像你这般生气,但后来我明白这种无奈便是拥有永久生命的代价。还有,别再叫我菱!我不是菱!我是CHRISTAL

不是你说的,不是……”菱的语气渐渐弱下来,到最后,她闭上了嘴。

    我被她的话惊呆了:菱,不不,CHRISTAL,你怎么了?

    “我得先向ABRAHAM请示一下,能不能带其他的人走。菱张开双臂,深吸了一口气。我静静呆在一边,看着她。她突然睁开眼睛,惊讶地看着自己的手,小声道:不可能的,他居然发现了!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力量?

    “怎么了?我听她在哪喃喃自语,走过去,问。

     菱的脸一下冷下来:没什么。她向学校的操场走去,用后脑丢给我一句话:你还是呆在这儿吧,ABRAHAM不同意的事情是无法转变的,安心学习吧,反正也学不了几天了。

    我一个人单独回到教室,坐在一边发呆。这不是以前的菱了,她不是这样的,这难道是真正的CHRISTAL……

    “HI,怎么了?菱说了什么话,把你惹成这样……”一只手搭载了我的肩上。

菱把这些都告诉了你?延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我的老天呐,她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

    “谁知道呢?我假装无所谓地靠在椅子上,大口喝着饮料,她什么也不会告诉你的。这几天来我都在和她打冷战,诶……”菱已经连续两三天都没和我说话了,一下课就往校门外跑,十分反常。所以,我来找你了,你不是玛雅……”

         "xu~~”班长伸出食指压在嘴上,小声点,你会把我也害死的。若是让别人听见了,那创世者也会把我丢在这儿的。但他却不知道四周的人都在用看外太空怪物的眼光看他,他自己还傻瓜似的问我,"他们在看什么?"

    “你刚才那一张拍得太响了,玻璃都快给你震碎了。我无奈地说,班长!这是在咖啡馆,不是在篮球场,想拍就拍。

      “sorrysorry。太激动了。延叹了口气,穆辰雪,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帮我保守这个秘密,Teresa的妹妹因为我而放弃了自己的力量,如果我在这一纪就去找她,她肯定会失望的,我不想让她伤心啊。

哦?帮你保守秘密,然后就让我们这些人类留下来等死么?还有2周就到21号了,保不保守都一样。

    “我可以帮你打探菱在想什么。这句话把我深深吸引住了,行啊,说话要算话奥。

    我和延就在这里分别了。

    11号。菱进宿舍时,狠狠地把门一摔,我从来没有见过她这么生气,当时就愣住了。菱把书包往桌子上一丢,怒气冲冲地指着我:你是不是叫Loe,不,延去跟踪我?

    该死,延这家伙把事情给搞砸了。怎么啦?什么跟踪啊?我装不知道。

    "哼,延都告诉我了,你很想知道我在想些什么,为什么这么反常是不是?

    在事实面前,我沉默着点点头。
    “
哎,恐怖的好奇心啊。菱坐下来,痛苦地揉着太阳穴,你会害了我,也会害了你自己的。
    “
你先告诉我这几天你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这么反常?
    “
真的得说吗?菱的脸扭曲了。我这几天一直在试图联系ABRAHAM,以及其他的同伴,但后来我终于清醒了,我的能力已经被剥夺了,我现在和你们一样了,我不再是穿越过来的玛雅人了!说完,那张看起来几乎快崩溃的脸露出了笑容,而且是疯狂的大笑。菱是不是疯了,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这样。
   
我吓得赶紧往楼下跑,刚到楼下,就和延撞个正着。延说我当时眼睛睁得老大,都快掉出来了,他也被我吓坏了。我把事情经过跟他讲了一遍,他先是沉默了许久,然后叹了口气:她有自己的想法,你随她吧。她现在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最好别打扰她,不然后果可能会更严重。
   
我平静了心情,回到宿舍,听见菱小声的抽泣声,连忙过去安慰她。
    “
小穆,刚才……对不起。菱抬头望着我,我现在想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
什么?尽管说吧。
    “
你有准备吗?……”
  
地球在一刹那间爆炸了。

    四分五裂,火光耀眼,火焰飞溅,就算把世界上所有的原子弹全部都投下去,可能也比不上这地球爆炸的场景壮观

    再见了,地球,享年46亿年,但只算是在幼年时期。生活了这么多年的故乡就从此在这个宇宙中消失了。

   “真的是可惜了。”穿着深色衣服的女孩深深地叹了口气。

   “幸好在它毁灭之前逃了出来,第一次呵,不再依赖ABRAHAM的帮助。男孩倚在宇宙飞船的窗户前,大口喝水,我开始还不知道有这些飞船呢,他们什么时候造的?

   “Loe,这不是重点。女孩望着宇宙中的那些地球的碎片,在拥有感情的世界里,那些人类真是脆弱啊,这么容易就得手了,哈哈哈……”女孩冷笑道。

   “还是拥有他的能力好,否则你是怎么得到这个躯壳的?啊?小穆?被称为Loe的男孩傻笑着问。

   “你喊我叫穆辰雪?你忘了,那个女孩已经不存在了,我只不过是占据了那个躯体。如果我继续用那个菱的躯壳,就不可能再站到你面前,我的能力就会消耗完了。为了这个身体,我可是费了不少功夫呢。

   “所以你就用上了我,CHRISTAL

    CHRISTAL微笑着点点头我将自己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了她,包括你, 我,ABRAHAM,我真的很想看见他的一部分力量被剥夺离开身体是的痛苦表情。我与穆辰雪进行了契约,将自己的力量全部传给了她。一点不剩……”

   “全都给了她?这可能会使你能量散尽而死。”Loe的眉毛竖了起来。

   “别打断我。女孩头一偏,撇撇嘴,你要知道,这第五纪可是有着文明,感情的世界,他们对情谊都是看得很重的。只要我将力量给穆辰雪,她肯定就会考虑到我的处境,我们呆在一起已经8.9年了,我对她的性格难道还不清楚?女孩讲到了得意之处,Loe的眼神却逐渐暗了下去,她呀,就是个只会为他人着想而不会想到自己的人,就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思想实在是太单纯了。因此我就利用了这一点,只要到了21号晚上,她肯定就会不顾一切,都要救我,可他刚刚接触到ABRAHAM的力量,绝对是控制不好的,所以她很快就不行了

   “这样太冒险了。

    “然而,我就可以潜入她的身体,因而得到了更强大的力量。你看,现在我不是好好的吗?”CHRISTAL邪邪地笑着说,至少Lucifer给我的力量我还没有失去?

   “Lucifer(路西法)?”Loe惊讶的问,他不是地狱君主吗?

   “对啊,你不会没发现我的主人其实是他吧?女孩的笑脸变得狰狞起来,身后也升起了漆黑的蝠翼。

   惊叫声响起,人们发现一个男孩倒在地上,伤口却没有流血,紧接着,年轻的身体一点点萎缩,变成了一堆灰烬。如果不是ABRAHAM能量的支撑,他早就不存在了。

   CHRISTAL站在人群中,脸色苍白,默默念道

“Loe,对不起……

对不起,Lucifer……现在只有我一人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