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作者:李洪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10  
内容摘要: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作文
在我们的一生中,有一段美好的时刻,总能让人记忆犹新。
记得自己的那一段美好时刻是在一个下雨天。
雨来得突然,“沙啦啦,沙啦啦……”小雨弹奏着轻快欢乐的小曲,来到了人间。街上溅起了一层雨雾,宛如缥缈的素纱,袅袅飘去,雨点轻轻地打在雨伞上,溅起朵朵水花,弹出了一串又串水淋淋的音符。
    可是,欣赏完雨景,又开始犯愁了,下着这么大的雨,我可怎么回去呀,今天又没人在家,一定会淋成落汤鸡的。想着想着,我的脸上布满了忧愁。
    我蹭着同学的伞走到了校门口,我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奶奶。她今天穿着灰色的衣服,背有些驼,打着伞,在雨中看着有些悲凉,看到这我的眼睛湿润了。
   立即奔向她,奶奶只带了一把伞,在路上,奶奶一直把伞往我这边靠,她的另一只手已经湿透了。我没注意突然摔了一跤,奶奶心疼的问我,疼吗?我摇摇头,在奶奶的搀扶下,我爬了起来,可是每走一步,都有钻心的疼,奶奶看到了我的神情,立即背上我,我趴在他的背上,泪水与雨水融合在一起,根本分不清。 
    我擦拭着奶奶额头上的汗水,这一刻多么的美好,让人不忍打断,这一刻体现着祖孙之情,让人明白亲情之可贵。
    这段美好的时刻会在我的脑海中永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