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里的幸福

作者:李讯含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初二37班  更新时间:2019/8/30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作者通过社会上,校园里,家庭中发生的小事,而感到幸福。

我认为,幸福无处不在——社会上,校园里,家庭中到处都充满幸福。幸福使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社会上

有一天,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繁华的小路上,和太阳结伴回家,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我看到这样一幕:一个孤苦伶仃的老人坐在路旁,无依无靠,路过的行人都急匆匆的走了。唯独有一位小女孩,看上去刚上幼儿园的样子,看到这位老人,转身对妈妈说:“这位老爷爷好可怜啊,可以给他一些钱吗?”妈妈看着小女孩一边欣慰的笑着一边从兜里掏出十元钱给了小女孩,小女孩拿着钱歪着头想了想,飞快的跑到便利店,买了一个面包。回来后,小女孩蹲在老人旁边,双手把面包递给老人,然后把剩下的五元钱放在老人身边的盒子里,对老人说:“爷爷,加油!生活会变得美好的!”我看到老人布满皱纹的脸上流下感动的眼泪。我想,那一定是幸福、温暖的眼泪,那位母亲也一定很幸福!这,就是我眼中的幸福!


校园里

一次校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2000米跑,不久就轮到我出马了,老师、同学们都在场外为我加油、鼓劲。我也很有信心,平时坚持刻苦的练习使我信心百倍,心中默默对自己说,一定没问题!加油!“各就各位——砰”一声发令枪响,我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不过我还是坚信应该控制好速度,毕竟是2000米跑,是一个考验耐力的持久战,我按照预先想好的战术,前1500米一直保持在第三、四名的状态,在距终点500米的时候,我加快速度开始提前冲刺,超越了前面的同学,第一个冲过终点。老师、同学们也都激动的为我欢呼。我与老师、同学们拥抱在一起,那一刻我很幸福。老师、同学们也一定很幸福,这就是我眼中的幸福!


家庭中

在家庭中,每天放学回家就能吃到妈妈做的热气腾腾、可口的饭菜,有家人温馨、甜美的脸庞陪伴着我,健康成长。每天早晨,爸爸把我送到那梦想起航的地方,每天晚上,我挑灯苦读,我陪伴着月光,妈妈陪伴着我,你可能认为这很平常,但我说,这就是我眼中的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这些就是我眼里的幸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