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如四季

作者:曾雨欣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第十五中学2021级2班  更新时间:2019-3-2  
有关亲情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爱如四季。春季诞生,享受春之细腻;夏季生长,沐浴夏之淋漓;秋季成熟,体味秋之洒脱;冬季完美,蕴藏冬之永恒。爱亦如此。

雨后的万物干净而湿润。露珠在小草间翻滚,又在花瓣上舞蹈。雨水将大街洗的干干净净,潮湿的空气中夹杂着青草的清鲜新甜,沁人心脾。放学了,我一蹦一跳地走着,心情愉悦,因为老师、同学们都说我的新裙子很好看!

下了雨,天气微凉,我急匆匆地取出校服外套胡乱套上,却发现穿反了,碰巧遇到下坡,书包又沉,整个人猛的往前一栽,还好,除了短暂的慌乱似乎并无大碍,几秒钟后,却迎来了愈来愈剧烈的疼痛感,紧锁眉头,小心翼翼地查看伤势。呀,膝盖磨破了。丝丝鲜血渗透出来,露出白白的肌肉,寒风无情地吹打着伤口,更疼了。

狼狈地爬起来,才发现裙子脏了,校服破了:“哎,怎么办啊!?这可是新衣服!还有我的校服……”看着血肉模糊的腿、被擦破的校服和原本干净而美丽的裙子,眼泪就像刚洗完衣服的大妈倒的水一般涌了出来。

回到家时,天色已晚。  轻轻地敲了敲门,门立马就开了。映入眼帘的是将视线停在我腿上的妈妈。她欲言又止,满脸担忧,扶着我的肩,将书包往沙发上一扔,把椅子勾过来,让我坐下。正在看电视的爷爷奶奶见状,纷纷凑了过来。 “怎么弄得?”“呀,哪儿摔的?!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指指点点。

妈妈从药箱中拿出棉签和酒精,一边蹲下,一边清理伤口:“怎么回事?” “下坡没注意就……”我低下头。 “你能不能让我少替你操点心?一个女孩子那么调皮干嘛?像个淑女不行?”妈妈眉头皱如“八”字,眼里却满是疼惜。

正在做饭的爸爸拿着锅铲就出来了,快步走到面前,了解前因后果,白了我一眼,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活该!!!”他怒吼,然后拿着纱布和剪刀从卧室里走来。

“真不知道你怎么走的路!走个路还把腿摔得稀巴烂!”爸爸凶神恶煞的样子把我吓坏了,不禁大哭起来。

爷爷过来安慰我,奶奶把爸爸扯到一旁咬耳朵。

妈妈将腿给我包扎好了,起身问我:“还疼吗?。”

我擦了擦眼泪,哽咽地说:“好多了。”

晚饭过后,爸爸来到卧室看我。

“好点了吗?”这一次,爸爸温柔的不像话。

“嗯,好多了。”我拍拍腿。

在家人的照顾下,我又能“健步如飞”了。

家人的爱是我心底深深的温泉,是我心中一道抹不去的风景线。你们的爱如四季伴在我身边,让我一生都走不出你们浓浓的爱。指导教师:王春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