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食,让我怦然心动

作者:冯佳钰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第十五中学2021级10班  更新时间:2019-3-2  
有关美食的作文 关于美食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这是吃货们的口头禅,何曾几时,美食让我怦然心动。
   
呼呼冬风猛烈地吹着,吹的人们直抖,吹的人们生疼。一阵风吹过,吹的人们生疼。可人们拿它也无可奈何,只好顺从。~~”饭铃响了,唉,我饿了啊!我抱怨着。那你想吃啥?姐有些不耐烦了。我走在这只有寥寥几人的大街上,寒风刺骨。尽管裹着一层厚厚的,却还是冷。唉~天公本就不美,现在更丑了!有风无雨,在冬天是不大可能得了。果然不出所料,哗哗哗,雨弟弟好似对这鬼天气也不满意,生气了,下的很大。
    
我和姐站在角落躲雨,姐!我想吃饭啊!!”“你想要吃啥?”“~啥都可以!”“等一会儿啊!一股香味飘入我鼻,那是一股香、辣、还有点烫的香味!顺着香味走去,那味道愈来愈浓,愈来愈香!~~”饭铃声越来越响了。顺着这个香味,走到了一家店,那里坐满了人,还都穿的很单薄。
不冷吗?好吃吗?……”口水已经到嘴边,拉着姐姐飞一般跑到了这家店,点好了菜。火锅!想到是火锅,更馋。突然间,心跳加快了,脸也红了起来,是心动的感觉!看着人快乐的吃火锅,那诱人的香味吊着你的胃口,心痛啊!
    
终于上菜了,夹一串金针菇。在嘴里QQ弹的,麻辣香三种口味混合在一起,那,个香味,简直无物可比!我嚼,仿佛进入修仙的境界,身边无数美食环绕,生活无限的美好!吃下一口,那烫的感觉,从嘴到肚子,他到哪儿你都知道。撕哈~撕哈~”烫辣交加,那种感觉,啊~“真爽。不知怎的,吃了一会儿,脱下了那一层。还流了哪冬不易见的汗,这可是奇事啊!
    
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额,好饱!定睛一看,锅中的美食早已被我清理干净,只剩了火锅底料。
   
美食,让我怦然心动!指导教师:王春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