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

作者:王杰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5/23  
有关佩服的作文 关于佩服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在心里骂道,吵死了,这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真够缺德的。

这时,妈妈说:我下楼去买菜。

我从阳台往下看去,只看见那个卖菜的人是一个跟我年龄相仿的小姑娘。扎个马尾辫儿,身着长衣长裤,看上去很瘦小,不知这菜是不是她自己家的。

妈妈一边挑菜一边和这个小姑娘聊天:

“今年有十三四岁了吧?”

“嗯。”

“上初中了吧?”

“嗯。”

这时邻居王阿姨也来了。

卖菜的小女孩儿说:阿姨,这菜都是我们自己种的,是昨晚刚摘的,不会不新鲜。

这时,又有几个邻居过来了。

挑菜,是大妈们最拿手的手艺,王阿姨拿起一把豆角看了看,称赞道:

“这,真新鲜,来给我来两把。”

李阿姨,挑好了菜,注意力集中在秤杆上,尽管小姑娘把秤杆翘得高高的。

第二天,那个女孩儿又来了。

小姑娘焦急地望着李阿姨家的楼……

李阿姨来了。

女孩连忙拉住李阿姨,说:昨天早上您多给我一元,两张粘到一块儿了……

此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她……

她,是我最敬佩的人,她那不斤斤计较的精神,值得我敬佩。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