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与你

作者:刘思宇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七年级  更新时间:2021/10/8  
有关怀念的作文 关于怀念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又是深秋,我独自一人眺望。那灰蓝的天空中,一只孤雁僵硬地飞过,带来了一阵寒风,卷着地上的败叶。我微微一怔,紧接着,一连串的泪水重重地打在地上。我苦笑了几声,沉入了回忆的河流。  

那天,放学路上,父母打电话说工作繁多,让我自己走路回家。我有些沮丧,新学期刚开始,就让我独自一人回家,好羡慕其他同学呀。我挂了电话,抬起头看着如同我心情一般阴沉的天空,然后默默地向家走去。突然,你的一声“小心”将我拉回了现实,我发现我竟在马路中央。你将我一把拽过去,一辆小轿车刚好从我们身旁风驰电掣般飞过。你着急地问:“你没有受伤吧?”我拍了拍身上的灰,答道:“我没有受伤,谢谢你。”当我抬起头,刚好与你相视,我们异口同声:“同桌,是你呀!”你嗔怪道:“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呀!还敢去撞车。”我挠了挠头说道:“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你疑惑地问道:“我们怎么都走这条路,你家在哪儿呀?”我回答:“我家在阳光小区,你呢?”你惊讶地看着我,说:“我们原来是邻居呀,那我们一起回家吧!”于是我在夕阳的照耀下与你一起说说笑笑回到了家。  

那天你刚转入我们班,成为了我的同桌,又是我的新邻居,那件事后,我们逐渐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一起学习,一起读书,一起欢乐……  

与你相处的时光,十分快乐。弹指间,已两年,我们正准备选自己的初中时,一件事将我们一切的计划打破了……  

这件事你可能早已知道,却没有告诉我,以至于我认为我们牢固的友谊出现了裂口。六年级毕业前的一个月,你就开始有些反常了。下课时,我连你的影子都没看见。吃饭时,你经常不等我就直接跑向食堂,就在我好不容易跑到食堂时,你又与我擦肩而过。每天不知道你在偷偷摸摸地干什么,我好不容易可以问你时,你又不告诉我。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看了眼你的抽屉,可是这么微小的细节被你那双锐利的双眼捕捉到了,你走过来,有点恼怒地说我随便看别人物品。我心里有些憋气,与你争吵起来了。可就在我与你闹得不可开交之时,一个精致的海蓝色本子掉了出来,并夹杂着许多你与我的照片。我顿时惊呆了。只见你赶忙蹲下有条不紊地收拾着。我,就再也不偷看和问你了……  

在毕业的那天晚上,我发现你的座位空空的,我的抽屉里多了一本海蓝色的本子,我呆呆地打开翻阅,上面粘着许多你与我的照片,你在本子上写着:“十分怀念与你一起相处的时光,本计划一起上同一初中,可是我要随父母到外地,是今晚的火车。请原谅我把所有的计划给打破了,你不要哭哦……”我强忍住不落泪,可看见本子上的字被打湿时,我没有忍住,哭了……  

你说你会在下个深秋来找我,可是,寒风已经在呼啸,为何还不见你呢?我常常眺望着你远去的方向,我相信你一定会出现,可是,你没有再出现……  

云一样的思绪飘过来又飘过去,最终还是落在我的掌心。我看得清你,看得清我,我们在同一地平线上,与对方一起怀念过去的时光。  

指导老师:顾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