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真感动

作者:马婧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5/23  
有关感动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母爱,像一根线,穿过心田;母爱,像一把折扇,送来清凉的风;母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

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奶奶、爷爷都在远乡,爸爸在外出差,妈妈又卧床生病。

“叮铃……”终于下课了,同学们都陆续在家人的陪伴下,回家了。

教室里只剩下我一人,在等候家人。

窗外,雷声大作,黑得不见五指,一丝丝凉风,吹进教室,我感到有股寒风,刺骨的寒意……

透过玻璃,望着漆里的天空,我心里十分恐惧,生怕跳出个怪物来。

我焦急又耐心地等待着,嘴里不断地念叨:“哎呀!妈妈怎么还不来呀?”

我不时地看着时钟的分针,在缓缓地移动,七点,七点十五,七点……

正在这时,窗外迷蒙的雨帘中出现一个我十分熟悉跚的身影……

“妈妈!”

我欢快地叫着,冲出教室,扑进了妈妈的怀抱中……

我上下打量着妈妈,只见她全身都被雨淋透了,脸色十分苍白,凌乱的头发,掩盖住了她那双,包含愧疚的眼睛,妈妈用她那冰凉的双手,抚摸着我的头,嘴里歉意地说:“对不起,妈妈迟到了……”

此刻,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眼眶顿时湿润了,一颗颗晶莹的泪珠,从我脸颊滑下……

回家的路上,妈妈一个劲儿的把我往伞里拉,我再一次热泪盈眶……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了。我仍记忆犹新,忘不了母亲那天晚上的模样……

那一次,我真感动!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