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的颜色

作者:wffzx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3-20  
内容摘要:在生活中,感觉幸福,享受幸福!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

幸福的颜色  

南师附中新城初中一(5)班 周秋媛  

幸福带着她的调色盘涂抹着世界,给尘世中的人们带来暖暖的甜蜜,从落地窗的缝隙里看满天的白云,不禁问道,幸福,是什么颜色?  

初春的风拂过柳梢,登上紫金山,还有一层极薄的雪聚在枝头,可春意按捺不住对世界的新奇,悄悄地冒了出来。鸟儿立在枝头,唧唧喳喳唱个不停,地上冒出一丛丛浅浅的新绿,林间隐隐绰绰的,是一汪春水,淡淡的水纹给春天披上一层碧绿的纱衣。躺在草地上,感觉着春天赋予我的幸福,心中好一阵甜蜜。侧过脸去,闭上眼,深深的吸一口气,那枝野花的清香一直彻入肺腑。睁开眼,傻傻地看着它,觉得幸福的颜色与它的颜色一样,就像少女的脸颊,是一层浅浅的桃红。  

午后,金色的阳光撒满大地,靠在窗前,捧着书读一些美丽的文字,阳光斜斜地洒进屋内,满屋子都是米黄色柔和的光,扑鼻的是一阵书香,轻轻啜一口香茗,古朴的幸福感顿时充盈在心间,这时的幸福,比不上城市灯红酒绿的眩目、轻浮,却有着一种厚重而朴实的感觉。我想,此时此刻,在袅袅的茶香中,幸福的颜色,应该如太阳的笑脸一样,是金灿灿的吧!  

还有一种幸福的颜色最特别,那是在对别人伸出援助之手后,是在别人难过时说出安慰的话语后,那种幸福,最平凡也最亲切。当你看到有谁孤独无助,不如就把你的心灵和他交换吧,只有最真的善,最纯的美,才最幸福。这时的幸福是火一般炽热的大红色,不仅仅是友谊之花的颜色,也是心的颜色。  

其实,幸福本身就是七彩的,就像彩虹般绚烂,如果你带着美丽的心情去看世界,幸福也会悄悄地把你包围。  

   

评语:读到好的文章,幸福的颜色就是油墨色,好的文章总会给人带来幸福感。作者用优美的文字向我们描绘了她的幸福,让读者的心随之变得柔软、温暖。淡雅的文字、美丽的心情、七彩的幸福,真好!  

指导老师:张小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