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我的财富

作者:汪柔竹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2  
内容摘要:我的财富作文600字作文,作文:我心中的财富,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关于财富的作文

父亲是一座山,挺拔中透露着坚毅的性格;父亲是一片海,浩瀚中酝酿着宽容的性情。我的财富,便是那大山漫山青翠的爱,大海波涛汹涌的歌。

指尖轻轻摩挲着那本薄薄的书,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美丽的夜晚……快七点了,景泰蓝的天空勾勒出梧桐团圆的大叶,新月如一艘小船泊在梧桐疏疏的枝桠间,我站在婆娑的树影里,却没有丝毫闲情逸致,眼睛盯着腕上的那块表,嘴里只不停地咕哝着。

忽然,一个模糊而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我定睛一看:爸爸终于回来了。赶忙跑上去问:“爸,我要你买的书呢?”“这…”爸爸望着我,带着歉意说:“我…我没买到……”“哼,”我一下子从兴奋的峰巅跌落到失望的谷底,边跺着脚边打断了爸爸的话,“我的事情你总不放在心上,竟然没买到!我还要用那本书呢……”爸爸看着我,还没来得及脱下头盔,又戴上了手套,跨上摩托车,说“我再帮你去找找吧。”说完匆匆而去,扬起一路风尘。

一阵寒风毫不留情地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噤,忙跑回屋内,把门窗关得紧紧的,不知怎了,我不由想到父亲,此时的他是在穿梭于几家书店的路上,脸冻得通红,在凛冽的寒风中谨慎地驾着车吗?还是置身于一家小书店内,身子暖和了,心情却异常焦灼呢?他或许正询问着等待着下班,早已不耐烦的书店营业员,如果对方冷冰冰地抛下一句“不知道” ,他会不会用他那双近视的眼睛在成排的书中细细搜寻?他是早已买到,笑逐颜开呢,还是没有找到,满面愁容……我想打个电话让他回来。

……“喂,爸爸…”“女儿,那本书我可买到了,跑了几家书店呢……”电话那头清晰地传来爸爸沙哑的声音,那声音中透露着无限的欣喜——他竟比我还高兴!我的眼前一片模糊,小声说“爸爸,谢谢……”“这…这…”他激动地有些语无伦次……我突然感到我好像是一尾小鱼,在父爱的海洋里遨游,游到哪里,都有海水温柔的抚摸,浪花轻柔的絮语,也许大海不需要我的回报,也许我的回报只能是一朵浪花,但那足以让大海为之沸腾。

父亲啊,您的眼神总在说“你是我的最满意的作品,我的财富。”您是否知道,在女儿心中,您也是我永远的财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