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人生的舞台

作者:王俪颖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8  
内容摘要:这是我在我们元旦汇演后写的一篇作文,应该说是我的最真实的感受吧。

          2010的最后一天,记忆停留在那彩光四溢的时刻,美妙的旋律,阵阵的掌声,伴着笑脸,老师陪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然而,台下的我,却强颜欢笑……

   有人对我说过:你真是才女,多才多艺,好羡慕啊!我在想,我是吗?书写好是受家庭熏陶,书法绘画虽也获过奖,但并不是很高的造诣,虽然平时总是乐观、爱笑,但关键时刻总是放不开,胆怯,紧张。

   这样的一个我坐在台下,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用羡慕的眼光望着台上。

   在那舞台上,没有我。我是一只变不成天鹅的丑小鸭,脱不下灰色的外装,在老师心目中,可能是乖巧文静的女孩,但这分量又占多少呢?

   在那舞台上,没有我。我不善于言谈,不善于表达,只有熟悉到无话不说的人才会见到真正的我。我不像其他人,我不会哄人,我不会夸奖人,我不会赞美别人,在你眼中,我是冷漠的吧!

      在那舞台上,没有我。我没有多才多艺,我没有自信,即使被人说唱歌好听,我也始终张不开那紧闭的嘴;即使被爸妈说身材好,长得漂亮,也终究没有穿上那飘逸的舞裙;我没有音乐的天赋,对乐器虽有兴趣,却总是笨拙,捉摸不透……
      炫彩的灯光照在她们身上,瑰丽的舞姿鼓动着动人的旋律,我想哭,但我曾发过誓,我要坚强!
      舒展笑颜,心中响起一个美妙的声音:努力呀,耀眼的你正站在你的舞台上啊!
      我的舞台,对,我的舞台!
      在那舞台上,将会有我。丑小鸭的心灵早已插上了翅膀,伴着红色蒲公英去追寻向往……
      在那舞台上,将会有我。我虽沉默寡言,但我会用真心对待别人,我的真诚我的爱心,我热情对待朋友……

      在那舞台上,定会有我。我追求我所爱,我心中的自信之火正以高涨的气势燃烧,气质之苗正迅速长大……
      我相信我的舞台中央,站的是我,我会在台上用骄傲自信的眼光俯视台下。
      我同时相信,到那时台下也一定会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女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人生,舞台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