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古朝梦游记

作者:张浩祥  作文来源:安阳县白璧镇一中九六班  更新时间:2012-10-5  
内容摘要:梦游古朝,冷眼观看那些丑恶的人的心灵

我们说好都不贪不想,可这世界已变了模样,人们贪了又想,只怪这世事无常。想要过平淡时光,但有权有势的又压到自己头上。杀人偿命,可给当官的一些钱就能无罪释放。无奈,忍了又忍,可现实却告诉人不要对那些美好的平淡,抱太多幻想。一剑割在手上,我会永远记住这伤,抱一腔热血去闯荡官场,殊不知官场险恶,里面的明剑暗枪都难防。谁又知道在暗处又有什么东西在盯着自己,发着寒芒?一切都只因少年没钱没权,虽然他的才华注定他前途不可限量,但是人们都看的只是现在,而不是未来。
        官场拉派分帮,你跟了这方就得罪啦那方。狡诈小人没有肚量,不小心的顶撞,就会使他好生计划怎样算计对方。我也被算计,发配到边疆。
        在边疆,敌人已攻战士拼命去防,但将领却贪图享乐,不问战况。我不免一声嘟囔。但不知是谁把我的不满,告诉给将领。晚上,城墙下方无数火光,因为我对将领的嘟囔,所以将军传令让我带人下去抵抗,还让我立下拉军令状。我看着身后我带领的战士老弱病残的、模样,心里的怒火已快把我燃烧。但不干也得干,杀,我一声怒喝,打马举枪,闯入敌人军队里方。杀,我的眼里一片血红,看敌人倒入血泊,我心里好生快活。因为我把我杀的敌人幻想成那些自私狡诈小人的模样,我一直杀,血一直流,疲惫的我忽然不想再过这种被别人算计的生活,眼前逐渐得发黑,我被马托着来到城门下,大喊开门,可门却迟迟未开,这时的我忽然看见将军冷笑出声:抵抗、违令者,斩!我心里一阵冷笑,面对这千军万马,你让我一人怎么抵抗?这时的我并不恐惧,我在大笑:家国有你们这些小人,岂能兴矣?我惆怅惆怅,男儿的血泪告诉我要死就战死在黄土沙场。可我却并没有这样,这世间有些人的命运或许上天早已注定,任何东西都改变不了。我一步一步走到悬崖旁,我稚嫩的脸庞,坚毅的模样,令人热血在流淌。我大喊:只要我今日不死,今日这事以后定当百倍还之,相信我,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莫欺少年穷。在我的心里,我已经想好,如果今日不死,以后定要做人上人,我实在不想再尝到被人算计的滋味。我一握长枪,跳下悬崖,只剩我大喊还在回荡。
        幸运的是我没死,三年之后这个朝代的土地上出现了一个霸主,连皇帝都要礼让,而他就是那个跳下悬崖的年轻人,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个时代造成的,莫欺少年穷啊,有时候有些人虽然迷茫,但如果别人越加的迫害,他就会找到方向,或许那是一条黑暗的走廊,让你看不见前方,也许也是一明亮,关键是这个时代和人的影响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