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微博生活

作者:张浩祥  作文来源:河南省安阳县白璧镇一中  更新时间:2012-10-1  
内容摘要:有关微博的作文素材

 我的昵称实在够土,很多人用过,我的听众不寂寞,收听的人也很多。我的头像和我够像,但却只能定格,不能活力四射。见过本尊的也只有我的同学和我身边的人。我关注的人里面有七个比较火,全都感悟着生活,我也在领悟着生活。我最Happy的事是对生活的感悟一点点的增多。记得那些生活道理我已经发进我的微博。
我是可以什么都不做,但不可以什么都不说,我又登陆我的微博,分享广播我的生活。你们可以什么都不说,但不可以什么都不做,快点登陆你们的微博,欣赏别人感悟的生活,去看懂人生的坎坷。
你改变不了昨天,但如果你过于忧虑明天,那么将会毁啦今天。简单的我们就有简单的生活,其实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其实每天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就是这么简单。生活不是山,需要攀登的却是人生。生活不是渊,需要跨越的却是自己。
        这些全都是我在微博上懂得的一些道理,如果你想作文分提高很多,那就快点登录微博,和里面的叔叔阿姨姐姐哥哥讨论生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