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内心的脆弱

作者:张浩祥  作文来源:安阳县白璧镇一中九六班  更新时间:2012-10-5  
内容摘要:内心的脆弱作文,让你们帮我想想我是怎么了

伤心,泪水,难过,忧愁,谁又懂,我内心的脆弱?
夜渐渐的沉默,我一人还在听着那忧伤的歌,没有人会懂得我内心在想着什么,上去手机QQ,朋友的问候一点一点瓦解我这些天憋在心里的忧愁。看着那些聊天记录,呵!实在是真的很逗。可我内心的难受始终没有向朋友说出口。其实我不说,只想让他们比较好过,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忧。也不想让我伪装的坚强被他们识破。
我安静地躺着,反反复复的想着一些什么,难道在青春期这个阶段我已获得了满分?所以多愁善感这个奖杯才会永远的跟着我?我思来想去还是没有结果,干脆什么都不想,就这样安静的在夜色中度过。
“哒哒哒”房间里只剩秒针静静的走着,发出清脆的声音。可那走动的秒针却挥散不去我内心的疑问。打破沉默,我站起身时却发现泪水不知什么时候已慢慢的滑落,就连我的衣袖也全都打湿了。就这样子不知不觉我感觉失去了一切。我还在偷偷的怀念,怀念和朋友快乐玩耍的那几年,可那些快乐的悠闲一概输给了时间。房间外面的秋风刮着残碎的落叶,飘落在天边。我感觉我内心的回忆也变成碎叶飞舞在脑海。品味着过去的种种突然我心里又飘起了小雪。孤独,忧愁迫使我怀念过去。记得那年在雪地里打雪仗时幸福感是多么的强烈。我承认幸福也曾在我生命里浮现,可那却是在童年的那一瞬间。
我擦掉了眼泪,也不去埋怨谁,就这样安静的把内心的情绪平息着。不大一会,情绪恢复了正常,我又戴上了坚强这个假面的伪装。原来认真了,有些事不是不能改变。就这样子我又若无其事的平静到天亮。
我内心的脆弱,又有谁懂得?青春期的叛逆,是种折磨。它让我们失去了好多,我们总以为自己做的事没错,其实那是在欺骗自我。我知道每个人都害怕被看出内心的脆弱,但如果能多些诉说,委屈不憋在心里,那么我们也不会有那么多难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