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冬季

作者:李玺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2-15  
有关冬季的作文 关于冬季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我的冬季作文

在我的冬季,今年的雪似乎刺得我的眼睁不开!也许,是它太纯洁了,使我无法相信不管什么时候,在我的冬季总有一个叫春天的岛屿,它似乎要陪伴我过一生!  

今年这个岛屿的阴影不见了!不是不见了,是我找不到了。也许你在笑,为什么要找阴影呢?不见了不是更好吗?有时候,有一种东西是在你找不到的时候才变成怀念,在你失去后方知道后悔。  

  “今年的冬季肯定好幸福!”心里这等想的.嘴上这等笑的.身体上这么做的。(没有那个讨厌的家伙和我抢电脑真到好幸福!)。但我错了,在他走之后我发现原来我的生活不能缺少他!  

  从此,这个冬季又是这么的无趣!没有了,今年过年他不回来了。  

  似乎我又后悔那时决定!本该属于他的东西我都得到了,双倍的压岁钱.双倍的衣服.父母双倍的关心!······这些东西本应都有他的一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