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路走来一路歌

作者:止音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伊春区第六中学{原五中}  更新时间:2014-3-14  
有关回忆的作文 关于回忆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一路走来一路歌作文
人生之路遥远而漫长。当某一天,站在人生的岔路口时,你会发现,这条路上,飘荡着不同的歌谣。
你听,风儿携着幸福的歌声由远及近。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便只顾专注的向前。最后的最后,才发现,幸福就在身边。她离家的那几日,早晨醒来时,没有热腾腾的饭菜;夜晚归来时,也没有那一盏温暖的灯。此时,我才发现,幸福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幸福一直都没有离开过我。淅沥沥的小雨洒在路上,忧伤的歌声传来,眼眶红红。
当二人签下彼此的名字,她拉着我的手离开时,我知道一切都已然结束。不知有多少次,泪水打湿枕巾,我早晨醒来,我依然笑得灿烂。时光流逝,她挽陌生人来到我的面前。我知道,该放下了,但是,每天请允许我用几分钟的时间来思念。欢笑声传来,驻足细听,那是快乐的歌声。大雪纷飞,手冻得通红,但却笑容满面。一个个可爱的、形态各异的雪人立在地上,相视而笑,纵然寒风刺骨,心中却暖暖的。
友谊的美好会将一切驱逐,无论是忧伤还是悲痛,它都会被快乐代替。舒缓的乐声传来,里面夹杂着寂寞,让人听的心里涩涩的。成长是一段孤独的旅程,注定其中会有寂寞相伴,昏黄的灯光照在书本上,向外望去,一片黑暗。转动手中的笔,一种淡淡的寂寞从心里溢出。
初中是一个磨砺的季节,在这期间,我们就应该在书山题海中航行,就应该在默默无闻中苦修,就应该忍受那难以忍受的寂寞,期待着那“十年辛苦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的飞跃。
在人生的路上,我们会唱着不同的歌瑶:幸福的,忧伤的,快乐的,寂寞的······不同的路途,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也唯有这样,我们才会在回首过去时,听到不同的故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