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回忆是美的

作者:陈敏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18  
内容摘要:

回忆是美的

431612湖北省汉川市韩集中学凤凰岭文学社   陈敏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别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始终心有余悸。——题记

野外

“你没说一声就走了,但你还是回来了,我们原谅你了。以后,可不许私自离开了。”朋友们围拥着我,我们坐在草地上……

放学铃声刚响,朋友们便拉着我,说为了欢迎我回来,一起到野外庆祝。我们骑车奔在马路上,风儿把衣服吹得像鼓起的帐篷,笑声落了一满地。

这是一处很漂亮的地方,青草池塘,荷花的尖角尤露,朋友摘了一枝,送到我面前,我接过,她拥抱了我说:“欢迎回来。”我感动得不知说什么才好。

走廊

初二在二楼,可以看到周围的景色,连集市上嘈杂的叫卖声都可以依稀听见,我和同桌很喜欢站在走廊上,扶着栏杆,亲近阳光。有时,天下大雨,走廊便只有我和她了,她手凹着接着雨水,我看见她童稚的模样,不禁笑了,她看见我笑她,便用雨水泼我,我也反击她,她跑了,我追赶着,走廊上出现了两个疯逗的身影。我们为此还写过检讨书呢!虽然万般无奈,但我们仍微笑着相对……

生日

初三,没多少时间去和我的朋友们叙旧,在学校踫见,也只能相视一笑,一天中午放学,晴拍了拍我肩膀,我有些诧异,她说:“敏,今天是你的生日,对吧?”我笑了笑了,点点头。她说:“生日快乐!”我很高兴。

午休刚过,晴买了一个棒棒糖和一包Q糖给我,拥抱了我,说:“生日快乐,也许,这是我们陪你过的最后一个生日,要把快乐延续下去。”接着,又是灿,同样的礼物同样的祝福,陆陆续续,我收了几十颗棒棒糖。

一份份生日礼物,还有一封信,是他们写的,写的最多的字眼:“生日快乐,还有希望你永远幸福,考进理想的高中……”

顿时,我已泪流满面,他们,她们原来都记得我的生日,我还以为……

回忆,汇成一幅美好的画卷,我留念那些曾经过往,珍藏在心底,永远,永远……

(指导教师:周翠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