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所拥有的曾经

作者:李玺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2-15  
有关回忆的作文 关于回忆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我所拥有的曾经作文

有时候,我想加速向前奔赴梦想的终点,但……不知谁与我同行!到底有没有人,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会有吧,但似乎我已错过了,回忆我曾经的曾经!我似乎找到了那一份属于天真的回忆!

不会想以后长大的时候,是太美好的童年、不会想以后长大的时候,是那金色的回忆、不会想以后长大的时候,是那秋千上的蝴蝶。(回忆的回忆似乎真的美妙)当我还沉浸在那童年的美妙的时候,社会似乎不同意了!它使我被迫加入了长大的行列。从此,那一份属于我的天真与回忆便不再拥有。

如同一年的春夏秋冬总要轮回,当我发现自己不对的时候,只觉自己应悄然回首,总觉得回头应是岸。可是当我又回忆起这一切的一切,不一样了!我的人生从那时起就不再属于我,已不再有什么回忆,只得说:“浮云罢了。”那份曾经的回忆已悄然远去,似乎沾上了我的玩世与不恭。悄然回首的我只好把脖子转回来,继续前走。

“池塘边的秋千上……”我寻觅着歌声走来,后才发现童年是什么样子。我住在一个村子里,有许多小孩子!看到他们的笑脸才发现原来我的童年至少是现在的童年已不再甜蜜,已没有那份温柔与甜蜜,也自然不再有那份亲密!

副记:《童年》俨然在我的耳边,忘不掉的是那池塘边的秋千。又发现曾经拥有过的我那美丽的童年,是如此的令人难以忘怀!当年的实事与人是我曾经的拥有,这次我也许就不会忘记了,但愿自己能记一辈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